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工会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全委会第九次会议

作者:梁桂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08:58 点击数: 【字体:

3月25日下午,我校工会在南湖校区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全委会第九次会议。会议通报2021年广西艺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决算情况,审议2022年广西艺术学院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部署2022年工会的重点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总会计师韦春灵对2022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工会工作要彰显政治属性,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能力,不能用娱乐代替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与二级分工会积极构建上下联动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分工会的积极性;三要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过程中彰显工会职能,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要积极协助学校开展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开好教代会。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认真对照新时代对工会工作的总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委员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为2022年学校的工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f2592a89cfe43d29691ffbb113c7e85.Jpeg

会议现场

df4d459da4be47318029aa4dc41dcaea.Jpeg

与会委员们举手表决通过相关草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