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健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作者:张爱贞 梁桂宁 林育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14:32 点击数: 【字体:

4f31c98a30db4aeca990b4770b671076.Jpeg


12月23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健一行5人就开展 “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到我校进行调研。学校领导蔡昌卓、韦春灵出席调研座谈,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工会委员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工会委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碧海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对自治区总工会对学校工会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表示我校一直以来在教育教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工会主席韦春灵就2020年—2021年学校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健对我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今后工会工作能够继续做好政策引导,履行好“两个基本职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服务。同时弘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的引领作用,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工作,服务好教职工。他希望我校工会在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

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席秦海玲在会上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载体创新三个方面对我校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会的学校工会委员代表、教职工会员代表还围绕民主建设与民主管理等建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职工之家带给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温暖与关怀,由衷表达了对职工之家的爱戴之情,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周健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职工之家健身房、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百米长卷巨幅国画《八桂脱贫攻坚图》等。

自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何文舟,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会委员会委员陈明丽,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碧海、副主席李枊玲等陪同调研。


b11465ce3b164776b5d1aee9ee4cc4f0.Jpeg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健讲话

4ad67fd488bd4789987af070e48a0d56.Jpeg

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席秦海玲讲话

fbbf21fe6d50456490f259677682a141.Jpe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讲话

ed97853d5d0f4f51a89bce81d9a0c693.Jpeg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工会主席韦春灵讲话

53f26ef37ce34b3492ea814b5bd031c0.Jpeg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健一行实地参观我校职工之家健身房

3754701cdcdc4cb9b217ca41685485e8.Jpeg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健一行实地参观百米长卷巨幅国画《八桂脱贫攻坚图》

6f66957d4f894b04a53be9986f7568e6.Jpeg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健一行实地参观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