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党委、校工会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呵护健康暖人心”义诊活动

作者:梁桂宁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08:19 点击数: 【字体: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校工会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南湖校区联合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呵护健康暖人心”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来自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胸心血管外科、乳腺甲状腺科、美肤科、消化内科、康复科及未病中心的林琳等8位党员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教职工及家属、学生提供疾病诊疗、针灸、推拿、量血压、拔罐等医疗服务,传授中医保健方法,普及中医养生知识,引导广大师生科学合理地开展中医药养生保健,增强健康防护意识,提高健康水平。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师生110余人次。师生在接受义诊后纷纷表示,学校将医疗服务引进校园,让大家在校园里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切实为大家带来了便利。学校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更好地服务师生。


       14bf88fe8e1845baba1b43d3a849ca50.jpg

    6898fef524024d0d8c9aa9fef022ad78.jpg

39756b01acbb43dda4a921517df59130.jpg

义诊活动现场

32576a05c0c84e0eb161e596d9f64ab4.jpg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