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主题电影《秀美人生》

作者:穆捷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0 点击数: 【字体:

为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加强党员师生理想信念教育,9月29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主题电影《秀美人生》,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观影活动,学校工会近400名教职工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原型,讲述了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新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影片通过一个个脱贫励志、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现了黄文秀同志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此次观影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e9f64f3ecb17428cb60ca5e84ead9295.Jpeg

学校领导参加观影活动

26faec8b638f46288a89d4ecfbb67b09.Jpeg

教职工积极参加观影活动

04d765cedee1426cbe3d5c40d939880e.Jpeg

观影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