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25 09:45 点击数: 【字体:

ac55b234608c4efcaf4cd3dfd51d9db8.Jpeg

为切实提升学校工会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会业务知识,11月29日上午,我校举办广西艺术学院工会干部培训班。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学校工会委员会全委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组织委员、女工委员共计70人参会。会议由韦春灵总会计师主持。培训班在南湖校区主会场和相思湖校区分会场同步进行。此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徐建、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教师苏秋燕前来授课。

韦春灵总会计师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利用本次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工会业务水平,积极、有效地服务全体教师,发挥好教师和学校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校科学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徐建以《以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开创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创基层工会工作新局面”两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阐述。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教师苏秋燕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为题,从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性质、正确行使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权、教代会专门委员会职责、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性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职权、工会“三委”的分工与职责六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性质与职责,进一步加强工会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事例详实,将有效提高我校工会干部业务水平,学以致用,做好工会工作,服务好广大教职工。


b8a0050f584b43f1842b4e4cba3bcd5e.Jpeg

南湖校区主会场

02393f387e864a05936f0a63041f7058.Jpeg

相思湖校区分会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