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工会、机关党委成功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作者:梁桂宁 来源:工会、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11-23 11:01 点击数: 【字体:

   为更好服务青年职工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需求,拓宽青年职工交友范围,为青年职工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沟通交流平台,11月18日,由我校工会、机关党委和联合组织举办的“遇见你 预见爱” ——广西艺术学院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我校机关部门、二级学院以及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发改委、团区委、检察院、医科大肿瘤医院、广西电网、华蓝设计院等区直企事业单位1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工会主席韦春灵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上,韦春灵总会计师代表学校领导向在场青年职工送上诚挚祝福,希望大家通过活动敞开心扉,主动交流,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她还要求学校机关党委、校工会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力争打造服务职工的新品牌、新亮点。

活动精心策划开展的“旗人旗事”“合力爆破”“情牵一线”等趣味游戏、竞赛让青年朋友们消除了陌生感,渐渐融入,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队友之间的交流沟通、协作配合,大家培养了默契,增添了友情,感谢学校精心组织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展现自我、增进了解、收获友谊。

   此次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大美广艺”“幸福广艺”建设,切实为学校青年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关心、帮助青年教职工实现成家立业梦想的重要举措。活动也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了一个高质量的交流互动平台,拓展了单身教职工的交友范围。未来学校还将结合青年教职工的特点,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职工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身体素质。

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讲话


学校机关党委、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情歌对唱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