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8 10:47 点击数: 【字体:

会议现场

523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南湖校区音乐厅胜利召开,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出席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毛茂林副书记做了补选韦春灵、吴奕枝为广西艺术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说明。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做了关于《广西艺术学院49栋片区、西大板片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方案》的说明。学校党委常委、侯道辉副校长做了关于《广西艺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调整方案》的说明。

随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广西艺术学院49栋片区、西大板片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方案》,及《广西艺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调整方案》。

大会正式开幕前召开的预备会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汇报。预备会由学校党委常委韦春灵总会计师主持。

上午1130,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继续在南湖校区音乐厅闭幕,会议由学校郑军里校长主持。

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在会上讲话,指出此次双代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高效的大会,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讨论热烈,学校将按照这次大会的要求和各位代表提出的好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深化、细化落实方案。蔡昌卓书记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对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学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教职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80年校庆作出应有贡献。他指出,学校进行南湖校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是学校2018十件实事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一直在尽力推进,希望大家抓住机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化解矛盾,尽快推进南湖校区危旧房改造工程。对于绩效工资的调整,学校将进一步研究,平衡教学与科研比重,调整、补充、完善新的绩效工资发放标准,努力争取上级部门政策的支持提高绩效总量。蔡昌卓书记表示学校要不断深化改革、开源节流,努力提高收入,同时要杜绝浪费,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希望师生们要立足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自觉增强爱校荣校优良传统,团结协作,把80周年校庆作为学校新跨越、新发展的难得机遇,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毛茂林通报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大会还补选通过了韦春灵、吴奕枝为广西艺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广西艺术学院49栋片区、西大板片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方案》《广西艺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调整方案》。

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唱广西艺术学院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音乐舞蹈大楼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韦春灵、毛茂林、吴奕枝分别为广西艺术学院第六届教代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

蔡昌卓书记在会上讲话

?

郑军里校长主持闭幕会

?

毛茂林副书记主持开幕会

?

侯道辉副校长作《广西艺术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调整方案》的说明

?

韦春灵总会计师作《广西艺术学院49栋片区、西大板片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方案》的说明

?

分组讨论现场

?

分组讨论现场

?

代表团团长会议

?

投票现场

?

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