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党委武装保卫工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梁桂宁 农杰 来源:工会/武装保卫 发布时间:2018-04-11 10:12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纪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艺党发〔2017〕100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广艺党发〔2017〕101号)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评议相关工作的通知》(广艺机关党发〔2017〕13号)等文件精神,2018年1月12日在我校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420室,机关党委武装保卫工会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党支部书记冯凤举主持,学校副校长韦俊平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武装部保卫处和工会全体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武装保卫工会党支部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于会议前通过《广西艺术学院机关党委武装保卫工会党支部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广泛收集师生们的意见,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及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冯凤举代表武装部保卫处、工会常务副主席唐家丽代表工会,汇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冯凤举、唐家丽、辛志才、程林珂、李柳玲、黄育才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个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对发言干部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与建议。韦俊平副校长肯定了武装保卫工会党支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并就进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就当前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摆出来,大家群策群力,一起想办法,制定出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成员的窗口服务意识、大局意识。韦俊平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对武装保卫工会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员民主评议会上,全体党员宣读自我评价材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也在会上相互开展了严肃、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经过党员互评,以无记名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上述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武装保卫工会党支部的自身建设。通过党员领导班子的认真对照检查、党员的自我评价、广泛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了问题,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为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