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十九大】武装保卫工会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学习会

作者:梁桂宁 农杰 来源:工会/武装保卫 发布时间:2018-04-11 10:10 点击数: 【字体:

10月27日下午武装保卫工会党支部组织武装部/保卫处、工会全体教职工,在漓江画派大楼1420室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凤举主持。

会上,冯凤举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的全文,结合党史国情分析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新提法和亮点,对报告中提出的新词、热词进行解读;冯书记结合学校办学实际、个人在校学习工作经历,着重谈了自己的所感所想,引导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的精神内涵。

接着,与会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主题发言。武装部/保卫处副部(处)长黄育才作了“工作中端正态度,服务中做好榜样”主题发言;工会副主席李柳玲作了“听党指挥、维护核心,做好工会服务工作”主题发言;工会副主席程林珂作了“打赢扶贫攻坚战,收获满满幸福感”主题发言;武装部/保卫处副部(处)长辛志才作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主题发言。

随后,其他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言,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的新高度新起点上,系统全面地论述了党要怎么管,国家要怎么发展等一系列战略问题。大家都表示要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学习重点,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平时工作当中不忘初心,自觉提升综合素质,奋发有为,做好服务,做好表率。

 理论学习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