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蒙云壮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8 16:25 点击数: 【字体:

6月13日,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在影传楼101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罗幸、陆生发、张默瀚、江央慧、罗奕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江央慧主持。

大会开幕式
 
在主席台就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
开幕式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按照议程逐一进行,分工会主席江央慧首先代表筹委工作小组汇报了大会的筹备情况,介绍了本次大会议程安排和主要任务。随后罗幸院长在大会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学院2017上半年工作报告。罗院长在报告中围绕 “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上半年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从“党建工作、专业建设、科研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阐述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接着,大会以书面的形式提请与会代表审议影视与传媒学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2016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及2016年度经费使用情况,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补选了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并对《影视与传媒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学院罗幸院长在作报告
 
投票
 
    开幕式大会结束后,安排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成四个小组,认真对院长所作的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2016年工作报告、学院2016年经费使用情况及学院新出台的绩效工资实施试行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在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肯定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也对经费使用、教学设施改善、系主任工作、教学管理、教师基础工作量核定、绩效工资方案、财务报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组长将意见汇总后,向主席团进行了汇报。分组讨论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在影视与传媒学院大门前合影留念。
第一组讨论现场
 

第二组讨论现场

第三组讨论现场

 

第四组讨论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大会闭幕式上,分工会主席江央慧代表主席团向大会通报了各组长汇报的分组讨论情况;宣布了分工会女职工委员补选结果,高嬿成功当选为分工会女职工委员;宣布了《影视与传媒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的投票结果,以超过三分之二的支持票数获得通过。闭幕大会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学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最后,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作了大会总结讲话。影视与传媒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全体工会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将开创新的局面。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当中,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多思考学院的发展,多关注身边的问题,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陆书记强调,各组收集大家反映的意见,筹委会工作小组要认真整理汇总,会后提交学院领导班子研究,认真抓好意见落实,并做好意见反馈工作。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2016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通报

 

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致闭幕辞

 

大会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