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学校工会举办【成长沙龙】第一讲 “教育是一场有趣的游戏”亲子教育讲座

作者: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2 点击数: 【字体:

5月29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工会协办,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语文教师、教育专家罗丽娜主讲的【成长沙龙】第一讲《教育是一场有趣的游戏》亲子教育讲座在学校图书馆“独秀书房”如期开讲。


f4c7d054f73c425e94df9ed87a227424.JPG

教育专家 罗丽娜老师


罗丽娜围绕“父母总是控制不住情绪怎么办?”“孩子为什么不愿被管教?”“家长如何给予孩子有价值的陪伴和支持?”等方面,用系统思维和生动具体的教育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关于亲子教育的心得体会,为观众答疑解惑。罗丽娜还特别向大家介绍了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的管理思想,启发家长如何将他的管理精髓融入亲子教育管理之中,在实践中激发和释放每个家庭成员的善意和潜能,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d1a6ad379a4f49a69b57ef6bd42dfaad.JPG

讲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