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我校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开展“三八”维权宣传活动

作者: 梁忠 来源:后勤基建处分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14:53 点击数: 【字体:

进一步强化广大妇女群众法律意识,增强广大妇女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及依法维权能力,不断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月8日,后勤基建处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维权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分工会女工委员、医务所副所长黄艳秋组织女教工学习了《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并针对疫情出现的新变化,进行了疫情防护知识的普及。在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环节,大家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女教工熟识了更多法律知识,了解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重要性,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ae9e828bd2e442118cea692ce65d666b.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