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

作者:梁忠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16:12 点击数: 【字体:

为推动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各高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514日至516日,由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办,南宁学院工会承办的2015年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宁学院举行。赛事分党政工领导、教职工男队和教职工女队三个组别进行。气排球运动深受我校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我校十分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队参加所有组别的赛事。学校领导禤思、赵焕春、李沛新、韦俊平、侯道辉还参加了党政工领导队比赛。

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教职工男队发挥出色,闯进16强。本次比赛是自治区教育工会首次在全区高校范围内组织进行的气排球比赛盛事,共有36所高校,84支代表队参加,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进各院校之间的友谊,增进感情交流、信息互通。

比赛现场

分享到: